總覽     •松鼠電子郵件管理系統(SquirrelMail)     •Horde (Plesk管理介面)    

Mail建立及收發設定

高動科技提供WebMail 線上郵件收發系統,不需透過電腦中的Outlook Express,讓您輕鬆的在網路上收發郵件,不受時間地點限制,但為資料安全,本公司還是建議您使用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(或其他郵件軟體) 來收發郵件,將郵件收到您的電腦中做儲存。當然您也可以使用Outlook Express中的"在伺服器保留備份"功能,既能把郵件收到您的電腦中做儲存,又能將郵件留一份在伺服器中做備份,讓您的郵件資料保全更進一步。
 

高動科技在2006年6月後的虛擬主機皆採用Plesk管理介面,並使用Horde來作為WebMail 線上郵件收發系統,與2006年6月前所使用的SquirrelMail,其介面及設定上有所不同,請客戶先行確認您所使用的是哪一套系統。

Horde (Plesk管理介面) 松鼠電子郵件管理系統(SquirrelMail)